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的圣诞节。。

今年圣诞是在kl过哦。。
今年的圣诞礼物是1a因为那个a让我拿到300快了勒。。
不错嘛。。
我们在平安夜当晚赶去kl和表妹庆祝生日。。
11点多就到啦。。

很配对不对

其实这蛋糕是这表妹的。。
那小坏蛋太爱过生日了。。{没办法}
第二天本来要去sunway玩水但他们嫌贵咯。。
所以就去不懂什么东东玩、、
也蛮好玩的啦。。
害我的脸和身体被晒得红红痛痛。。{这就是代价}
玩完了就回家睡觉补充精力。。
因为晚上就去sunway过圣诞。。

这是外面。。

这是爱拍照的小可爱。
因为下雨所以很快就走了。。
haizzz.还有好多没拍到哦。。
第二天他们说要到segamat去吃榴莲哦。。
所以就一整天都在车上。。
闷。。
今天回家途中。。
亲眼看到一辆摩多被车撞过去好恐怖哦。。
因为我们就在他们的后面。。
我的灵魂差点跑掉。。
所以呀,沅你要小心勒。。
我很怕有天你发生意外哦。。
嗨嗨。。
这几天我就是这样过咯。。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