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今天好忙哦^^

2moro exam akaun ..
看了看,不是很明白。。
在要明白是就去医院看妈咪了。
回到家看到电脑忍不住就玩了下。
然后吃饭。。
说一定不信吧。
平时懒惰的像猪的我,竟然八点了还会搅果汁喝。
橙,苹果和红萝卜。很好喝^^
老爸忘了我不能吃西瓜还叫我明天搅西瓜汁。
我当然是静静咯,因为超想喝的^^
弄得来就在冲下凉,收拾收拾,就已经酱迟了。
没力读书了,明天就。。。船到桥头直然直^^
看妈咪精神不错也放心多了。
放学回家听弟妹说妈进院,吓了一跳,还很担心。
去看了他过后比较放心了。
只是咪你很可怜呢。一个人在医院,一定很寂寞吧。
不用紧那你就早点休息^^晚安哦。。
我也超累了^^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