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精神失常

我期待已久的小红来找我,但好痛啊!
第一次试过那么痛。
眼泪都快掉了。
放假鲁,明天去听undang。
觉得我很急吧。赫赫[自己也觉得]
文拿长裤给我。
朋友们你们现在信我了吧?
不要那么高估我呢。如果是安慰更不要。
因为阿,我自己心知肚明。
吃又不是比人家多既然肥过吃比我多的。
星期2几姐妹来我家火锅哦。
而且妈也答应,希望搞得成鲁。
我也知道,很多时候是因为我才让到很多节目都没有。
所以一直觉得自己是[害群之马,千古罪人]
要不是多了我这个麻烦鬼,看来姐妹们的节目可多了。
不用顾虑那么多。
 每一次在讨论我都说得很兴奋但也不能出现。
所以现在我知道了,不要去说那么多,知道不可能的。也不想让你们失望。
不知为什么,没胃口呢?
但又怕明天饿到,所以吃了点饭。
haizzz以我这种状态今晚很难睡得了。
但有人一定不知道,一定叫我去睡,还会说明天要早起听undang的。
怕我的牛脾气会忍不住。
因为现在在和老爸说话,觉得很不耐烦阿,
放假要做什么,要帮妈做什么什么。
好啰嗦哦,我忍啊!
等下我也要忍!!!
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搞得,把脾气搞得那么差。
好像很多人投诉过了...1.2.3.4.5....
5个吧,其他的不说心里也该会觉得吧。
在我身边的人真的很受苦下。
忽然觉得自己有点精神不正常那样,骂完才觉得愧疚。
我自己都告到好辛苦啊。我的人本来应该不是这样的对么?
不可以,不能让那臭脾气随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