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要回去了

那么快又过了....
快乐的时光终是短占
我又要回去那无聊寂寞的世界/.\

觉得一个月就改变了很多
觉得和家人的关系没以往那么好
觉得和朋友也没以往那么多话
觉得自己不习惯回家的生活

完全没想过让妈咪知道我有男友
谁意料到他会知道
我不是害怕也不是介意
我只是不想那么快把2个人的事变成全家人的事
对我来说,还没稳定下来的感情卷入全家人里并不是好事
算了吧...还能怎样?

一个过年一直出去
我妈是没说什么
不过就被家里的人说
说什么以为我会存钱去台湾一大堆
其实去台湾只是我其中之一的打算
我都没一定要去,为什么就认定我一定要去那样?
就是这样,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一件事,最后的结果就是这样糟!

嘿....算了吧
不是很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