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最终的选择

我最终把我的人生放在了化妆上..
不晓得自己会不会后悔
听着身边的朋友都去了读书自己也有种感觉好像读书
算了吧,既然决定了就走下去
张可忆,一定要做到最好!!
还真希望有一天能亲手用我的妆来祝福你=]
我要慢慢的让自己爱上化妆

我才晓得化妆品都那么贵
才不到一个月,我都快破产啦啦
不能啦..我得找工作了!!!

最近中了某人的毒,时间一到就想起他
想拿电话打给他,但是....咳,算了...
我不能习惯性的这样的...
不想变回从前的我
既然现在的我大家都很喜欢
那我就这样下去,尽量不让那可恶的我跑回来XD

要去歇息料...明天早起^^
nite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