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

今天好不开心。。
就因为一个废物。。
听到了无言乱语。。
我好不开心。。。
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被人说。。
我好怕。。
我好怕被人歧视。。
我好想大声的哭。。
我真的好怕以后会有好多人在背后,
指点我。。
为什么??
为什么?那样说我。
我和你无冤无仇。。
还是我对人真的很差?
我得罪你了吗?
如果是的话对不起。。
拜托不要再那样说我。。
我的心又怕又难受。。
不说了。。

5 条评论:

  1. 有些人就是这样无聊的啦
    别理他
    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加油啊。。。
    他现在这样说你,他以后会有报应的。。。
    要开学了,要开开心心上学啊。。。
    我们会陪你的。。。
    我们永远支持你。。。
    要振作啊。。。。

    回复删除
  3. 不要管那些废材~
    姐妹们挺你到底~
    那种人有报应的~
    他一定绝子绝孙~
    哈哈~
    开心点~
    后天就开学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