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猪!找死!!

今天我做了件从来没做的是。。
就是差点和马来猪打架。。
他惹到我不爽。。
就只是拿了胶檫丢他。。
哪里知道他那笔丢我哦。。
还丢中了鼻子。。
我已经很气了,他还骂我fuck。。
我就骂回他咯。。用华语。。
过后就拿水喷他,哪里知道他竟然拿祺的水喷回我。。
过后就喷来喷去。。
过后老师就来了。。
老师问我。。wat happen girl?
我说他骂我fuck..
最可惜是老师没打他。。
其实我是很怕的,只是不能让他知道我怕他。。
所以就要勇敢咯。。
下次他再敢欺负我,看他怎样死!!
去见校长我都还不怕呀。。
找打架,门都没!!
看你怕不怕。。
哼。。真的很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