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今天。。。

妹说的没错。miss tan 可怜
她那样我是不喜欢,但有时她真的很不错。
她那样也是奉命做事,怎么说人家走狗。
我觉得我们学校的华人老师很可怜。
就像朱老师,人也不错,也被他们把照片弄成那样。
如果有一天换他女儿是老师看他们怎样。
这些人太差了。
把老师说成这样。
做老师真的很难,老师又没得罪他们真的。。
今天我自己好像想太多了。
对不起,可能是太压抑了。
我选着慢慢放空自己了。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好一些。
看看情形先吧。
终止啊。我不要做好人也不要做坏人==。
如果有谁有意见那就说来听听。
我蛮喜欢听人家的意见。
than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