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hope have a nice ending

人生中第一次写那么差的作文。very bad
午觉被一阵说话声吵醒。
原来是妈咪,讲话那么大声。
听听下,原来内容很吸引我。
所以便躺着听丫听。
原来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好大的新闻啊!
家里不就一定会发生一点事,好恐怖不敢想。
真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
希望大家可以心平气和的解决lu.
还有还有,以后啊,我一定不会再facebook分享我的事。
不然我就开另一个。
不然呢,我就每天的听到我妈咪问我这个那个。
好痛苦啊。呜呜。
但怎样都不会比那件事惨啦。
如果问我会站那一边?
我可能站阿姨你这边。
因为这些事是控制不到的。
现在的你应该是很想要有家人的支持,但却受到他们的反对。
你一定很无助吧!而且你都那么大人了。
但愿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也希望能有个完美的ENDING
加油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