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吉兰丹

前几天回了趟公公家...
你们一定常听我说会吉兰丹公公家..
但,却没人知道我公公的样子以及我觉得很闷得那地方是长什么样的鲁...
嘻嘻....路途遥远才能到达的这个家.....

 这应该是属于半独立的,因为它与另一间家距离蛮远的..





是不是蛮远的..



















长长的走廊旁就有着3间房...







 这就是厨房了....


这是厨房的对面...一片树林...可怕












这是厕所。。
 这是饭厅...你们看那堆衣服就是我们讨厌的伯母的杰作....
 这应该算是储存室还是垃圾堆呢?
 这就是家后院
















 这是家的外面,应该怎么说呢?庭院?


 这是家门前....也是很多的树林...










 这就是我公公...
















好像还有很多勒....
下一篇吧...[我爸的老家]
现在人不舒服美丽接下去了只能等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