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几天的新加坡旅行回来鲁><
在19号的中午2点的巴士...
本来很舍不得家里,原因是妈要做工,弟妹两个人自己在家..
一直很担心,眼泪有好几次差点掉下..
那个巴士司机好恐怖,我当时真的好怕再也回不了家..
很庆幸的在7点到达新加坡..
第二天,我们就去血拼鲁..
睡猪的我们不舍得起身,赖到10点了才出门..
一出门下起了大雨,只好返回家..玩除大弟^^
1小时后再出门,我是没买东西啦..
不舍得,而且那里的都和这里的差不多..
只是帮帮表弟选衣服,因为他的毕业典礼没衣服穿..
然后我们就看harry poter...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我第一次看这套,原来很不错...
接着都普通....next
第二天
我和妹在家而已,因为阿姨做工,表弟妹回学校
然后就和姨丈再去接刚从马六甲到来的2姨,外公
 就回家鲁,过一下又是血拼...next
第3天...
universal studios singpore....
第一个,玩得....科幻城市
这是第二个..古埃及
本来不敢玩得,跑出来了..
3个出来后说不怕,我们从反回去..
一开始不怎样,哪里知道...刺激阿...
这是失落的沙洲...



我觉得很美,这是遥远的王国...
然后还有纽约,好莱坞..这是看电影和表演..
那里还有好多卡通人物让你拍照...





这就是我们啦...
从早10点到7点..
厉害吧,我们...
回到家还看戏到1点..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3点的车回家啦...
这是个开心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