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找我娘亲去吧..

男孩要告白找我娘亲去吧....XD
谁叫我叫老妈说着说那
我和妹就说了这句^^
一直想套我
我确实是没男友啦
有的话我会说呢....

我要找helen helen …………^^
妈咪说
讲话不要那么大声
以后不要带一个古里古怪回家XD

做人啊
还是不要讲那么多
以后发生什么事都不懂
要是说了做不到会糗死去

今天心情不错的说
晚安啦
最后加上
本来拿了本add math练习来做
但,手里拿着电话就没放过最后一题也没做^^
最近在追【三国演义】
看书的却很闷
但看戏却很刺激
我要快快看完它啦
一个中五生既然不懂三国的故事糗死了

听说我的车要来啦
兴奋兴奋XD


NIGHT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