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down down de feeling

我终于都换电话啦
samsung galaxy mini

我的新电话^^


想说
女孩,别那么傻吧
男孩的话你还是别那么的信....
最终悲伤的是自己而已

8月1号即将来临
鬼节也到临了
记得以前这时
我终会叮咛这叮咛那
唠唠叨叨的,结果被你骂了
我就是这样老是担心过度
对自己说,下一任男友我绝不那样了
身边就有人告诉我了
[不可能,这是双鱼的性格]
对啦,这就是我的宿命
我就是这样的我
不管对谁都是那么的在乎
明知道在乎是件很累的事

我,其实还在乎么?
真的,其实应该还有点吧
不管知道了多少
感情究竟是感情
事件究竟是时间
这是改不了的

发觉自己也许
也许,我是那种很容易动情的女子吧
所以我不该卸下心中的界限
必须不越线,站在自己的原位
对,就保持这样
这样快乐的过着单身的日子^^
我的青春都分了3年多给感情了
现在也该把剩余的青春放在单身时刻鲁
单身的青春应该更加的刺激,好玩吧^^

我要努力读书
我的愿望【造型师】
这是很难实现的愿望
它必须远离家乡
它必须要我很坚强
它必须要有那种机会
以前我弹琴的梦想泡汤啦
而这愿望不知会不会泡汤咧
明年报名后年过去
不知一年里会发生什么变化
我不知道,一年的时间是更本预算不了的
我好怕我这笨女孩会在这年里超越了自己的界限
因为我不想因为一些突发奇来的事影响一切
所以该怎样呢?
就算遇到喜欢的人也要控制着自己?
就算那是对的人,错过了也无所谓?
还是遇上了就在一起?
就算放弃自己的愿望也值得?
有还是一年后我对着愿望已经没兴趣?
我不知道
我很怕想以后的事情
每当想以后
我的心都很不好受
我害怕,很害怕那些我们预料不到的事情
应该是被伤害过的关系吧
触摸到疤痕都感觉疼痛了

别想了
今天是今日毕
做今天就好
别想未来的
今天能活下来先再说吧


想想...心情也跟着down了下去
心中痛痛的感觉突然而来
我也不知为了舍事

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