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离别在即

离别在即.........
日盼夜盼的这一天到来了
明天明天我就走人了

虽然真的只是离开一个月
虽然只是近近而已...kl
但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今天的我
完全不会笑,心里终有着一种等待时间的到来
我很开心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很舍不得
舍不得我的床我的被....[今晚最后一天抱你们了><]
舍不得我的家人....[今天都没舍和你们一起,还有啊文离开时我应该没在了]
舍不得我的朋友...[今天能和你们一起,我很开心,谢谢你们]
舍不得你....[在车上紧紧握着握手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好不舍]
我好不舍得....不知道为什么
对不起....我是真的怕我控制不住,我不想让你们看到不开心的我
明天我好害怕
真希望我是在夜深人静时离开
我不喜欢说再见

我多么不想把眼睛闭上去睡觉
因为时间一秒一秒再走
我要好好珍惜

朋友们初四见吧!!
我真的会想你们的
你们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最重要是!!虽然我在kl也可能没上网...
但不要和我断了联系蛤...
我的电话不会关机不会没钱XD


话终有说不完的
所以不说了
再见!!
爱你们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