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最后的决定

我终于做好决定了.
去kl应该是最适合我的吧.
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
选择对我以后有好处的应该比较好.
就只是时间快了点点.
有那么的接收不到和不舍.
我明白,天下没有不散之席.
终是要离开只是我比你们都快一步..
是不是要分离了才知道朋友的可贵时间的重要
发现我很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加加起来也只不过有差不多10天的时间

从form1开始就每次都说要去genting或sunway
希望这次真的搞得成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和你们一个都不少=]
接下来还有akaun , ekonomi n bahasa cina
好快啊..那么快我就要考完spm!![一个月的考试也太快结束了吧]

不说...背eko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