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

最近你真的有点衰衰。。
你应该很气吧!
我觉得你会不开心呢。。
因为被人说会很不爽·。。
你打算怎样我都挺你的。。
去学校看到一班疯婆,病也好了70%。。
【开玩笑而已别气哦。。】
哈哈。。
最近也没什么事发生,就只是有种预感。。
好像会和xxx吵架。。
我不是不信勒!
只是害怕因为最近没什么找你。。
真的,
sorry,sorry,sorry,
说真的我还是不懂爱情。。
也许每个人要的都和我不一样咯。。
不过我现在很幸福,这也是要谢谢你啦。。
也希望你们能和我一样幸福。。
我觉得只要你用心去感觉,
人有时要转一转弯,转角遇到爱你们也看过呀。。
不必我解释瓜。。
不是我{好练}勒。。
只是我就是很想说,应该是八婆咯。。
迟早被人骂的啦。。
如果有得罪谁就sorry啦。。
要来找我厚!
不是我怕你啦,
这是给你警告
说说而已啦,因为很难说我的罪的人很多咯。。
所以不要问是说我也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