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thanks all my friends

我已经没事了,你们不用担心。
我现在只是担心这道疤。
放心,如果有心事我一定会找你们的。
觉得我们的友谊现在可不错下哦。。
每个的线都接到了。
今年丫,多一个大姐。。
所以之前的就叫老大姐。嘻嘻。
所以有四个姐姐了,不过一个是男的。哈哈
还多一个兄弟。呵呵。
乱来我比较想做女的勒==‘’
现就只有贤没加入我们的‘成员’了。
谁叫你这不要那不要,麻烦。。
呵呵,无聊的我们。
不过这样很好玩哦。
谁要加入这大成员就来哦。
对哦,忘了还有两个姐夫耶。。
嘻嘻。。你们两个要好好对我的姐姐勒。
不然就知道,请你们吃拳头啊。
这次跟妈吵架,我发现到你们都很关心我。
看到你们为我做医生的样子,你们为我心酸,你们的安慰。
真的让我有种幸福。
谢谢你们哦,我的兄弟姐妹n老公。。
如果没了你们我不知道能恢复得那么快吗。
我的心应该会还在滴血。
真的thanks了哦。
我会珍惜的,你们也要哦。
不能像小妹妹了啊。
一点点就你不好他不好的。
谁这样就。。。
呵呵。。

5 条评论:

  1. 感动~~~~我还是希望最后的结局都是大家所想的hapi ending~
    答应我们了噢~有心事不可以逞强噢~

    回复删除
  2. yah lo hapi ending is very good...

    回复删除
  3. 厚~
    你说的厚~
    你不讲就知道~
    还有还有~
    有时看你在那边逞强~
    喂~姐妹~
    不要再这样了厚~
    来来来~
    跟姐姐讲~
    姐姐sayang你~
    哈哈~

    回复删除
  4. 是滴。。姐姐。。
    你也是厚。。什么都要和妹妹讲厚。。
    不然就不理你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