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让我刻苦铭心的一天

说真的我觉得我忘不了昨晚。。
我真的错吗?
我只是要有爱的感觉也错?
我不明白,谁可以告诉我。。
当我想找个肩膀也没有,那无助的感觉好怕。。
我现在真的好孤单,
这间家好像不属于我,我只是多余的。。
心痛得无法呼吸,被打到痛得无法流泪。。
对不起。。
我真的坚强了。。
孤军作战真的很可怕。。
这道疤会消吗?
就算消了,我心中的那道疤还是会在。。
你真的爱我吗?你心有痛吗?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你就连外人知道的你都不知道。。
到现在你应该还不懂打到我怎样吧。。
哈哈!
无所谓现在的你应该还觉得自己是对的。。
我的心很痛。。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哭,不想你们担心。。
原谅我。。
从昨天起你在我心的地位已不是,每个孩子心中崇拜父母的那种了。。
还有从小都认为爸很疼我,
但错了,昨天才知道。。
他一句话也没和我说。。
我以后也不会要在你们身上得到爱了。。
我宁愿这样也不想再去努力获取爱。。
那样很伤人,最近还以为你开始疼我了。
让我有了期望,但我现在不要再有期望了。。
我一定要快点长大,我一定会读好书。。
出去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靠你。。
谢谢你养我那么大,这些我会还你的。。
但你有用爱来养育过我吗?
也许从我懂事后就很少了吧。。
也许有些人会说我很有嫉妒心但我觉得不是。。
今天看了生产的过程,是很痛。。
但那个痛昨晚我还你了。。
剩下的我会等长大后还你。。


1 条评论:

  1. 好的回忆在你快乐的闪那间才知道。
    过了几夜它就走了。。
    每个人的他好不好才有她知道。。。。。
    她的痛,她的伤。她的苦。他的泪。你知道吗????
    你自小到大她为你做了什么你懂吗????
    她对你的付出不要有回抱的。。。。
    自小牵着你的手过马路。大了你还可感到她的手的初潮吗???
    你在她身边的哪一天,她就知道要好好的保护你了。。。
    她做了几辛苦的工回来你知道吗????
    疲累的她。痛苦的她。谁知,谁来帮。。。
    那么辛苦的她为了谁?????
    才有她最知道。。。。。
    她你的快乐回忆你还记得起吗?????
    一个道疤你就恨她一世。给你一个疲劳忘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