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bad mood

今天可以说是成功。
每个都开开心心的回家。
但我听了一句话后。。人闲掉一半。
你们一定不信原来一直以来,我妈都懂我和沅在一起。
他既然还说我选的比耀差。。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这样说。
沅真的那么差吗?
你只看过他一面就对他那么的偏见。
那如果和他相处不是惨。
要我怎么办。。
我已经尽力去改变他了。
我的命就真的要走一条那么难走的路吗?
我知道你也改了很多,但。。。
好烦啊。。这到底算小事还是大事?
为什么眼睛酸酸的。
沅,对不起。。
我想我不会告诉你这件事。
因为你会很不开心。。
我忽然间觉得我们的路好难走。
就好像一直上下山,有好多高低不平的路。
到底要怎么才能铲除这些造成路高低不平的东西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