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so wat?

so wat?
叫你载我就说有车不会做呀。
等半小时算什么?
请问啊?你的宝贝以前要你载的时候我好像没听过你说这些。
他玩电脑你就没出声。
我玩你就念念叫。
我什么都有做好好给你。
她勒,每次东丢西丢你都不骂。
真后悔以前太听你话了所以让你觉得我一定要这样!
我也是人来的。
我也是要被人疼的。
什么给我们自由我们就过分
你自己做人妈妈了还每天跑出去,女儿都不要载。
上星期你说忘了我就将就下,哪里知道这个星期就过分了。
为什么我终是不能狠下心来去做坏人呢?
如果能我觉得我应该比较开心。。
也许你们会说我妒忌心强但我真的忍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