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ji mui

xx,我想告诉你。。
我们没说你呀。。
只是有些东西需要改,但我们没怪你。
因为我们知道人都有缺点。
我们是朋友嘛,有东西就说出来。
如果你觉得插不进话题是因为你没尝试呀。
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开始那话题是你就没在听。
我们没说你拉人什么。。
不要想太多.
这些本来打算今天和你说,但我不会开口。
看得出,你会问我们觉得你怎样就是想要改。
你是不是以为我们说你还是什么?
我们真的好久没说你了,只从form 2后。
因为我们都大了,会想了,我们都尽量去维护自己的友情。
有时真的只是心理作用。
像我和文的事一样,本来我觉得这个洞没得补。
但只要自己不要这样想就能了啊。
就像昨天你说的akuan难你不要去觉得难,那就不会难了。。
我不知道有没说错话。。如果有我delete n sorry ..
因为我只想维护我们的感情。
不要说没有永远的姐妹。
我们几个就让不可能变成可能。ok?
记得明天去玩的开心点。
把不好的记忆delete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