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想起了。。。

算算下,也已经2星期了。
就快鬼节了,你自己要小心。
不要那么夜回家,驾默多要小心。
今天看见你,我的心。。。。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为什么一定要抽烟?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真的好怕你变坏。
算了吧,我已经不能管你了。
也都那么多天了,我也慢慢的习惯了。
只是夜晚是会想起你。
今天妈煮木瓜汤,我一看到就想到你会和我说些什么。
习惯了,当我遇到我们一起做的事或你和我说过的话,我都回自己在心里说一篇。
晚上,还是照旧抱着宝宝,对他说;妈咪现在好像你的爸爸,你呢?也是一样对吧?
妈咪不会把你扔下,即使是爸爸永远都不会来,因为你是爸爸曾经送我的宝贝,业是妈咪最爱的,我会好好的疼你珍惜你的,我已经失去了一个不能再失去第二个了。还记得你会买宝宝给我是因为要我想你时就抱着他,有他就有你,它就是你,有什么就和宝宝说,那你就听得见了,但。。我已经说了我几万次我想你,我不想没有你,但你却没听见。。我已经抱着宝宝哭了好几回但你却没有来安慰我。。也许你永远也都听不见。。
我会学着放弃了,因为那天你对凯说得我都懂了,既然你也死了心,希望你会保重,因为我的心一直有不好的感觉。好好照顾自己。。我要每一天的把这些都记下,因为这将成为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