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不明白,但发现了

有人问我`,想不想和你好回。
我心里在想,当然想啦。
听过什么叫心有余而力不住么?
我就是这样。
你的一次一次真的让我知道自己该放弃了。
我承认自己一直都在等待你找我。
每天的盼望,得到的是失望。
渐渐的,我知道了。你已经放下了。
都那么多天了,要是想我怎样都有点表示的。
但却没有,
我记得有两次你找我
w我看到是你很开心
但原来你的找我只会让我更失落。
我肯定你是由来看我的blog..
但如果一个人喝奶那个女子真的不可能什么表示都没有。
因为我的blog写的都是对你的想念与后悔..
你真的毫无反应,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原因,但我只知道
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一次又一次的觉得你不再需要我了。。
绝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