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emmm

emmm..不知道是否自己多心。。
但我觉得没猜错你应该是有来看我写的。
有人问我,密码那些还没换?知道为什么不换么?
因为我希望你时还会来看看我的。
那代表你还在乎我,我没爱错你。
但。我知道了。。既然自己说出口了。为何还来后悔呢。。
昨晚。有人和我说了很多。。
我也觉得很有道理。。
对,我要慢慢的学了。。
不能在哭泣,哭泣之会被人当笑话而已,我的心要更硬了。
但是不管他说得多有道理。。
我的心不管多向尝试去改但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天生是心软,多情,念旧,爱幻想吧。。
还有,自从和你分开后,我更加懂得怎么去爱/珍惜一个人。。
所以朋友有事,我一顶会把我和你的经验说出来。让他们知道是会错的。。
我现在唯一挂心的事,担心你。。
刚在fb看到你的兄弟说今晚happy什么的。我有一股冲动想知道。
haizzz.终于知道,人往往都是会后悔的。
y因为以前我都不会非常出主意你的一切,
但现在不管是你,就连你身边的我也注意了,因为我想知道更多的事。
张可忆你要再加有些。。
因为你进步不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