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快乐的假期

我回来鲁
前天就到了
就一直忙啊忙...
sarawak...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我觉得一点都不闷,还很好玩
也许是我们很多人的关系吧
一分钟都没听下来过^^
谢谢你们啊...i love my family....
让我有个难忘的假期
这样的trip应该会很多年以后才有了吧
还有谢谢帮忙支付些旅费的阿姨舅舅们..
没你们,我们一家不可能会去...
还有还有...MR.LIM..我们的导游
谢谢你蛤,没有你,我们见识不到那么多,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乐趣XD
我不知买些什么给你们咧
而却也没什么,所以就买了些锁匙圈..[希望你们喜欢] 
我自己也买了个吊饰..超爱的^^[幸亏有买下来,本来在犹豫的,不然我就后悔了]

今天又跑去拜年
还是第一次去马来人家拜年...
我的老师...cikgu busrah
很好玩..我很开心^^
还驾了那种大型摩多..[我老爸都不懂做过没有]XD
过后他的孩子载我驾那种走山路的摩多
是刺激到我,整个人跳上来,差点掉下去[因为我不敢抱着他]TT
结果掉下来时烫到我的脚..痛鲁
他们下毛甲我没好去><
其实我只是想去玩啦,因为我是穷到不行地说

我想说
其实不必那么介意
因为这些我已不在乎了
不管真相是什么也不重要了
都过去了,重要的是现在
相信我你是个好男人,好好对待爱自己的人
其实我早已解脱了
但伤害太深,伤口始终留着道疤
始终无法有勇气跨过这疤
有时想起,心始终还在疼痛
在想是我对你有感觉?
还是我触摸到了伤口
我分不清...好混乱好混乱
我的武装几时才能卸下...
孤独一人是偷偷的把它卸下才发现其实身上满满的伤害

不管怎样...
现在是最重要的
不管怎样...
我知道我自己其实已经很棒了
不管怎样..
我觉得我其实做到了
要在加油

考试考试
加油加油
我们家以后会不会全都去台湾啊
我表弟既然也说想去><
好吧..希望我们全都过去..XD
妈咪说,管到我,要去就去^^
但我在想...要是真的中选我敢过去么?
所以在这段日子我需要加倍的勇敢和独立些..
我要做super wom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