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节快乐

今天这篇比较emo啦....
忽然觉得以后的事都预测不到,好可怕...
这世界真的很难想像><

猜不透的说...

今天国语,完蛋啦
明天英文,也注定完蛋的啦

看看考试时间表,我喊啊......[我的天,密密麻麻的,看到都可怕=='']

1,2,3,4......8个月
我都没在那么的发脾气了鲁
就今天乱乱来发脾气
目前为止有2,3个无缘无故中我骂><
oh my god...
都说了我必须做super women 的啦

不想让那不好的我跑出来..[快快滚回去]
i will change it !!
BUT....
不要给我改到不像样....


啦啦啦...闲的时候说加油[老师教的]
快快考完试,快快快.....
加油去鲁><

忘了....中秋节快乐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