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我变态料



我不是悲观也不是胡思乱想更不是耍脾气,只是不小心掉入了陷阱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我
一丁点的小事就能影响我一整天
见怪不怪吧,很少人忍得了我的性格
我还能把别的事情发泄在另个人身上
更离谱的是,我永远不肯认输错也不会say sry的那种

但,不明白
为什么,我既然可以变得那样变态
我既然会觉得自己做错
觉得自己不应该那样
觉得自己应该say sry因为我伤害到人了
甚至还会觉得自己伤到别人了而心痛?
我真的是变态到不行
接收不到这样的我


我那么的刁蛮任性
那么的固执不讲理
怎么能变到那么的乖...
真的是有72变得感觉
最初我以为是自己一直控制着自己
但后来才发现
其实自己早已卸下了面具

我只想说
我喜欢甜的食物不喜欢苦的
对事也是一样
我喜欢甜不喜欢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