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选择

心痛?
很好奇为什么有心痛的感觉
被针刺一下一下

我很莫名的忍不住
听到妈咪说我的心好怕好痛
我真的不想去
原因我说不出

要我如何选择
对,自己阿姨有店装修到大大美美我不去做跑去跟别人做?
对,包吃包住500+的话是很少,但我能保证我say no了后自己找得到工?
如果say no了就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我要如何选择?
7号考完就去?
那我的plan?
全都在一夜间化无?
去了哪还有时间回来.......

对,我承认
虽然只是近近而却是亲戚家
但我会想你们
我会害怕,究竟是到个陌生的环境
没法,我就是那么的懦弱那么的爱想
咪说我还讲要去台湾
我也许是太高估自己了吧
张可忆你最终也输给自己

谁能帮我做决定?
我好乱....
我该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