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REST

REST!!!
今天休息休息
明天jamuan=]

之前说要到了要到了
现在就已经在考着了
说要离开了要离开了
明天就真的做后天了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hope 2 moro can do it....


时间啊真是不等人
想想童年时的我
整天都在幻想要是有一天自己读完书了会怎样怎样....
谁知那天那么的快来到了

今年让我感觉非常的不真实
很多不在我意料的事发生
很多预料很久的那么快就到来
从生活,人,学业,感情
通通改变....
如果说17年来从人事务改变最多的就是今年
这也是我成长的第一阶段


考试考得怎样我要skipskipskip
不想提
明天要开开心心的与你们度过学生时期的最后一刻
=] nite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