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唉,百感交集

11月你来了!!
我有多么的不愿意你的到来
但你始终都来了...

想起年初时的我们还逍遥自在
完全感觉不到考试的压力
完全不懂得珍惜剩下的时间
完全没想过未来
真的是转眼间,那一瞬间就来到了年尾

还有10多天考试
我的心是害怕得不行
尤其是今晚
不知为啥特别的感触
整颗心楸着楸着
也不知舍原因就好害怕

接下来的几天我该去好好享受与你们同在的时间?
还是埋头苦干的读书?
为什么不能给我多点的时间
我不想那么快的长大

mami daddy我不想那么快离开
my lovely friend我还没把回忆给收好
my cute sister n brother我想每天与你们打打闹闹

我无法形容那种感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NOVEMBER你对我们来说是个很讨人厌的字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