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miss u miss u

我想你了....
忽然的决定很让人意外接收不到
你的心情应该比我们差几万倍吧
不舍得你离开却还要支持你的我,因为让我知道你是想过去
昨天还来我家教我做功课,第二天告诉我要离开一个月?
我真的接受不来
想想也蛮好笑

一个月我们既然看成像是1年那样...walao eh
但,心情究竟是不舍嘛...
讨厌这样优柔寡断的自己啊


小姐,要照顾好自己啊
琦说的对,你遇到的未必像我们这样的
这世界不单纯的,要比别人厉害别被人家欺负知道么
有什么事call我
我随时陪你^^
还有,别再怪自己了
既然决定以做了那要努力知道么

要为我们华人争光...
加油..一起加油



我怎么能远离这里去到台湾?
如果所幸我能去到台湾
那我是否舍得?
今天让我知道了,其实我会很不舍很不舍
这里有我爱的朋友家人还有..........
离开所有我最爱的人去到个陌生的地方呆留那么久的时间
我光是这样想想都很不舍觉得离这里好远好远好没安全,没温暖的感觉
但,做大事的人真的不能这样
但,我真的不是做大事的人
但,我有真的很想去试一试
嘿,不知道....
我就是爱想以后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好希望自己能预测到下一秒能发生什么事
那样我就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啦

unhappy day........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