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呗

谢谢你们呗。我没事了。 

琦,谢谢你。如果不是你也许事情也不会那么快过。
你说的对,我们应该好好谈清楚。
还有昨晚你鼓励我找他,就因为这样我才能知道也才算努力过。
你大胆的找他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因为没人知道我伪装的很累了。
幸亏你发现了,还过来扶了扶我一把。
无论如何都要谢谢你。
                              
欣怡,谢谢你把你知道的告诉我。
虽然那可能不是事实,
但,毕竟我知道了也是件好事。
我知道今天忍不住哭,你应该会觉得是你害的。
不要想将多,我没事了。
无论如何都谢谢你,
就因为你和我说了我才不会在伤的更深知道么?
所以要是以后有什么也能告诉我好么?

其他的,也谢谢你们。
真的,要是今天没有你们。
也许我支持不住了。
可能这样的事在某些人眼里只是小事。
但,我却一定会把事情看得很重要。
对我来说,这样为此7天已经超过我底线了。
今天,你们都很棒。
不知为什么只是小小的关心但我却觉得好幸福。
太爱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