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my mood

2010世界杯完了鲁。。
4年后不知道还会不会和你们一起说球
决赛-西班牙赢了。。
但我却输了,我赌荷兰。。哈哈不过玩玩而已没关系。
终于看完了【蒲松龄】
蛮好看的。
结局是一人一狐一鬼在一起。
世界上真的会有这种事么?
我不知道。
haizzzzzzzz..就现在。
爸妈又在吵架。
烦到要死的说。
每天都钱钱钱。
说真的我有点佩服我老爸,
顶得到我妈将久。
话说回来,我觉得自己有种阴影。
一直对自己以后的要求很高,
怕再过这种为了钱吵。
怕自己的老公像爸那样不会读书。
而搞得这样。
欠线!
都不懂会搞到怎样。
终止不希望以后的生活会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在乎了,一听到那种很吵就可以睡不下啊。等等
但,弟妹们睡到那么甜。
看到妈没再睡觉,我也不敢睡午觉。
但,我妹根本不怕。
haizzz真的很想学习像他那样,好像什么都不用理
可能是我的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