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kem

5/7/2010 - 4/7/2010
perkhemahan
本人觉得蛮不错的
只是缺少了aktiviti.
但,学习到不少东西。
升国旗,绑绳子,急救的工作等。
能和朋友交流也不错下。
第一天的第一个活动,
情形就像打战那样,
所以被印度公撞。
我们很辛运的能在一起睡。
但分组时,就被分开了,
可是我和怡,偷偷换组,拉达也是所以我们就在一组。
最讨厌就是和到一个变态一组,还是组长。
我们的组drama n sing拿到第不懂几了,应该是3/4
开心一下,因为我们真的有用心去做的呢,嘻嘻
每一晚都说要谈天,但第一天欣和怡都很累了。
怡,还生病而却好像很辛苦,可他很耐。
第2天到我和佩都很累。
所以睡先,所以就没聊了。
还有,让我第一次觉得老师就像父母。
不懂怎么说,就有这种感觉。
今天回来,知道没人在家。
心情真的闲掉。
回到家直接从11点睡到5点。
妈咪他们去看一个神医。
小花和我说了样东西。
就让我觉得世界上是有鬼的了。
还觉得小妹很可怜,我也有点怕怕的说。
现在手脚很痛哦。
又睡不着,不懂要怎样过。
就这样啦。tata
* no pic cox can not bring ph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