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loser to super

明天就要演了路。。
不知道会怎样哦。。
期待期待。。
我发觉自己真的太依赖了。。
又太弱了。
要完完全全变一个super women 真的好难。。
因为现在的我更本就是个loser..
刚和妈咪说了些话。。只是说而已。
我感觉到自己快掉泪了。
人家说明天会更好,会有更好的希望。
但我只能感觉的明天又有更可怕的东西让我挑战。
每当夜晚,我都侧夜难睡。
心里想着,今天我做到了,但明天呢,后天呢,大大后天呢?
真的好怕夜晚的感觉。
孤独宁静。。让人尝着心酸与想念的感觉。。
我都告诉着自己;张可忆你能的,只要坚持,坚强。
终有一天你会从loser变super..
但有没有人告诉我,我在做的一切是对还是错。
真的好怕走错路,因为当你要到回头是已经很难找回你要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