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

28 - 7 - 2010
我们的话剧顺利完成了咯^^
开心哦。。
今天我遇见了你,但没正面对看。
但不知道为什么,之后就一直好希望看见你。
不管是远远地看一眼。
我特地下午不睡觉,想说晚上才会睡。
但,却不累。。
拿着书看,但脑海既然全是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刚失恋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
那种感觉很难说。
我会想到,以后没有你了觉得自己好像很奇怪。
为什么不是好好和你在一起感觉不会分开,但现在既然分开了。
为什么我不是属于你的么?为什么现在分开了呢?
要是以后没有你我会怎样?
我会永远都想起你么?
我的心好痛好痛,不知道该怎么样。
最后还是想着想着哭着哭着睡着了。

29 - 7 -2010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像电池没了电那样,没什么心情。。
在巴士上听到收音机的情歌,眼泪差点又掉了。
想着你抱着我的温暖,你背后的温度。
真的好想靠着。
在学校,听了那首【爱与不爱】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多么的痛。
嘉良讲了的话,很刺佷刺我,又差点掉了泪。
在巴士上文帮我弄冷气,又让我想起了你。
回到家,玩电脑想看看你最近怎样。
打开了你的脸书,但既然找没有。
我就要开你的id.但密码错误。
我回到我的朋友人数里一个一个的找希望能看见你。
400多个人里我一个一个得看一次一次的痛,但最后真的没有。
为什么一下要让我失去那么多东西。
我真的好辛苦。
真的好怕夜晚的到来,真的好寂寞。
好想找个人报告我一天的行终。
好想找个人骂骂我让我不要那么疯疯癫癫。
白天真的好希望把energy使用到完。
晚上真的好想喝醉酒。
有谁能够教我怎样才能麻醉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