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过分!!!

忍!我忍够了咯!
昨天一次。。ok..我忍不想大闹。。
今天呢?你以为你是什么我又是什么?
我们是同样等级的人。。
我不是你女佣!!
女佣也不能给你这样的啦!
要大声就大声啊!!
我觉得自己忍很多了。
坦白告诉你!你再不改,不会有人和你做朋友的!!
算了!我不喜欢吵!但我说真的要是你真的在这样或过分一点!
我一定直接跟你吵得!我也要尊严的小姐!!
我不信我和你吵会吵不过你!
以为真的很多人怕你啊。吹啦!!
讲话每天大大声!!每天念念念。。烦!!
如果我是狗你这样对我还不用尽。
但我和你一样是人。
而且你又不是说是什么王啦!!
只是有多那么点臭钱而已嘛。
 *看到得不服我要讲就讲,反正我说实话!!不怕你们的三言两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