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14-11-2010

今天在家跟老弟打架..
哈哈...我们就是这样刚打完下一秒又能哈哈笑..
不知道怎样?一直觉得自己的耳朵有问题..
应该是那是伤风我擤鼻涕太用力伤到了,因为耳朵和鼻子实有连接的
但我现在没用力,有时忽然会痛..
真的好怕有什么问题啊..
不懂会不会,忽然听不见,真的好怕
现在就在痛着了..haizzzz
明天还书拿书咯。。一定很重,怕明天刚刚好那个肚子又痛痛
不懂要怎么拿书啊..
刚刚冲凉时,我在厕所玩泡泡,吹大大的泡泡..
好好玩啊,让我想起小时候..
吹吹吹,我的手终于都变成了老阿婆的手啦
这也是小时说得
回忆起童年,开心
所以,我说啊,冲凉是一种疏解压力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