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生病..

自从星期二开始,我就有点开始病了..
伤风及发烧..在喉咙痛...咳嗽...
到现在才慢慢的好..
糟糕的是妈咪既然不让我抱baby。。怕我传染..
我可爱的baby阿..幸好最终有抱到..
小孩真的很天真无邪..过着吃睡玩的生活..
好喜欢看他们笑眯眯的脸蛋..
我就跳掉先,因为要我说能说很多=]
今天,倒霉..
说好去读书..谁知道走到路口等时..
在等到另一辆巴士也走后才懂没巴士..
幸好有位好心人告诉我,不然我就在那里傻傻的等..
谢谢你啊..
在家闷阿..想见我的宝贝姐妹了..不然放假会很想他们阿><
现在天黑黑下雨,冷冷..
我就辛苦了[塞鼻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