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纯粹想什么写什么..

星期五那天阿
我们做赌神..哈哈
一直玩牌,到最后还赌..
天阿,我几时那么烂赌的
还说做庄家...哈哈
星期一还书应该没的玩了
眼看要放假了,心里有点不舍勒..
还有,x如果你是男的就好
你真的是我的知己与好友
那天你说要借我钱,真的吓我一跳
赫赫,想想
每一次要找人陪时你终是一口就答应
没听过你的不满
和你的友情是最长的一个
那是在你家我感觉到自己就是你姐妹,很好噢
好像有姐姐那样..
哈哈..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变...
因为曾经让我不再信.........
而东西要变就变,真的让人有点不能习惯
但都过去了啦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嘛..
我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