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上学去=]

我翘课7天今天终于去上学..
但,一大早就`听报告...chong ke yi 4 mpv
心里想什么回事啊?我的名单不是我的班==
过后跟着秀珍一起去..
谁知道,原来要抽血应为上次的不tetap我的天啊!
本来是要去医院的,但后来没有,我们就在食堂静静地等了1小时[因为我们不是很熟]
过后,准备要打了,才知道比上次抽多一倍..
怕怕,还没打眼泪真的要掉了,但看见那么多人给我加油,我就拿出我的勇气啦..
那感觉真的很好,有朋友的加油就像在荒岛上遇见了小船一样=]
哈哈..被抽血还有免费冰淇凌吃,不错下=]  .... 
然后他们玩象棋,这个我没参与,在那边乱乱来=]
我就ajak琦他们玩游戏...
第一...
可忆站了如祺站..
如祺站了阿良站..
这好玩..还要比那个超好笑的动作..
然后屁股痒的要玩蹲的..那动作好笑..
输得站在中间唱歌=]我也中招XD
第二...
听歌,回答问题..一个人5题..都很好笑..我只写一个而已=]
阿良有大便吗?有收起来了..
佩觉得腋毛长好看吗?不错下能拿来做妆饰..
琦给谁上过?爸爸
耀在厕所做什么?玩小鸟 
好笑对吗?这些是回忆=]
第三..
比动作猜歌名..
本人觉得佩猜得坏人很厉害=]
balik rumah lo=]
还有我既然敢一个人塔公共巴士回家..哈哈开心的一天=]
如果有照片下次放上来分享=]

2 条评论:

  1. 干吗没写你自己的啊...=_=!

    最近跟爱人发展到如何 ---再过不久就是我的大喜日~

    长的像谁---奥沙马~

    哈哈..这样才公平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