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更新=]

好久没上来写了=]
因为都在考试阿,今天就一次过的更新呗..
=> 24/10/2010
我们去看[童眼]...
每个拍拖,只有我琦佩[三人组]
可是后来耀也来了我们变4人组啦=]
可以说是在戏院里玩了一个冒险游戏..
我们3个一直喊,其他的都好像没反应的..
过后我们就去买燕玲的礼物鲁..
真的好难找啊..
还有还有..我的=]
我的海星第一眼就让我爱不释手,但我想要的是一个人买给我,所以[没买了鲁]
但后来有人又说要买给我=]hapi
可惜的是,海军没和他拍到照.
next...shushi

很可爱的,我超喜欢...see=>我们的脚都在一个洞里面=]
然后我们就去海边啦..
路途我发生了件可悲的事..
既然被挤了跌下车坛=]
闹了个笑话,其实这不算海边吧..
我怕怕,所以要英雄来救我=]
我喜欢这张=]
2对情侣=]
还有忘了一个..姐姐们拐带弟弟
 the end..
=> 2/11/2010
燕玲,耀...生日..提早的..
是不是特别?没火的蜡烛=]
 我们=]
 佩说;做蛋糕得以为他们是情侣还放一个love,,搞到他们[害羞]..
 回忆..
 燕玲,耀..希望你们会喜欢....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