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讨厌分离

不舒服啊...
好久没伤风然后嘴巴痛痛了><
好幸苦啊...
我们都好想念你哦
你有没有很开心啊
因为我们都那么不舍得你^^

我讨厌别离的感觉
结束了读书生涯代表着未来的开始
我不想要这感觉
我不想离开你们
我会好好珍惜这几个月的时间
我会努力去让我们的回忆都充满着欢笑声
我完全不敢想像那天的到来,也不愿那天的到来
我们会从此而陌生?
我们的缘分会从此而尽?


也许..........................
可能............................
希望................................

忽然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