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次

这几天是ki siao ki siao料我
简直像酒后的人><

开始紧张考试
但就是没行动
朋友们都开始了
唯独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还有还有
我们打算表现表现
让我们留下回忆^^
秘密不能说..XD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saman

喝一下茶出来给我那么大的惊喜
真的把我吓了跳跳
3辆车就只有我那么笨蛋连parking都不会放><
想到自己的那个pattern都好笑鲁

幸好真的不是300....呼呼

这几天我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希望以后都会开开心心

哎哟,要看戏去了
怎么办就是不怕死的我..
tata料

还有还有

这张照
既然有几个人问是不是我男友料XD
给我爽下下..迟点要换掉了[因为我答应某人料的我就会做到><]

tata l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