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第一次感觉好痛

有时真的很后悔...觉得自己太过于冲动了
要是没.......
哪来的寂寞?
哪来的不开心?
哪来的生气?

生气有个屁用!!
火山爆发料我看你都还不知道鲁...
哪种没感觉的pattern会把我逼疯啊...
我真的不知道几时会火山爆发
我不想有那么一天
有时都不知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我走每一步都比任何人小心
脚拿起来那一刻就四处张望深怕走错一步
就是为什么,我都不能很自然的和你相处
我不敢再去依赖
我不敢再去习惯
我不敢再去打动那颗心
我不敢再,我有很多很多的不敢
因为我很怕很怕当自己爱上一个人后又失去的那种感觉
曾经的我很敢爱因为不知道后果
但现在我真的很怕,因为我知道结果是多么的可怕
我发现受伤后的伤口要是再受伤其实比之前的还要上好几倍

因为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因为我知道你需要什么
因为我了解你
有句话叫懂得越多就越不好
就因为我懂所以我知道我不能太过在乎
因为我更了解我自己
只是你不了解
不了解我是多么的危险
我拿得起却放不下
我敢爱却不敢很
我刁蛮任性
我固执小气
我还有很多的很多
只是都被我克制着没让你发现


觉得自己好自私
对不起...
我真的没办法不保护自己
因为对我来说世界上能让自己不受伤的最终也只有自己
但,我似乎还是没能力保护好自己
始终受伤了.......
我的心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