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time can u stop?

17天考试...
10天上学...
时间啊时间can you stop?
这几天都没打开书来
一直玩玩玩
我需要利用这几天读好书
更需要利用这几天把所有的回忆给留下

过得好忙啊
不过不是忙读书
我去忙拜年忙玩耍XD
今年的印度年我差不多要吃2餐的印度饭了
夸张咧..每餐kari
快变大肥婆料的
还有我的发疯指数差不多要到100%
疯狂啦我们
当放松下吧..
明天过后就努力读书料
真的要做到蛤,张可忆


不错看的戏
虽然...虽然不明白做些什么
但是确实我第一次遇过这场面的戏
预备被鬼吓-----被鬼吓-----大喊[云霄飞车的喊法]-----在大笑------大大的掌声
没看过对吧?
结局时的掌声还真大...就像看完场show那样
我第2次看鬼戏^^

明天还得早起
就不能有一天能睡到11,12点?
好怀念咧
中五后都好久没这生活了..
我期待被太阳晒醒的日子aaa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