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罗哩罗嗦



刚在想
为什么我们会分?
什么原因导致?
真的是感情变淡?
我想不起来了..
原因;
        好像是我这个爱玩的家伙,
        有男友还玩的那么颠
        然后你已经生气了
        但我们没吵,你也没提了
         在然后就觉得你很离谱,其实很小事
         原因,你只是不想和我吵那件事所以冷静/找别的说
         但,我一气之下说了【分手啦】这3个字
          过后,你也没答应啊...你只说了【很好】
          再过后其实我们都有联络
          跟平常那样联络,只是少了亲密的称呼
          接着你有问我【现在是怎样】
          我装傻,因为我想你说【我们好回】
          但这句话始终没出现
          后来有人劝我不要找你,看看你会不会找我
          但,我还是忍不住了
         就在要回吉兰丹的那一晚
         我发了封信息给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表去学坏那些,还有要过得幸福之类的话】
         你回了我【很好!你才是自己照顾好自己之类的话】
         过后年初一,我有点病了,我想你,我找你了
          但,你对我的态度在也不是我说过分手后还有联络时的态度了
          我心凉了,所以那过后,我没找你了


我想不清楚,原因应该是我在一气之下
说出了那些话
过后了解我的你并没有答应
但,一像喜欢被爱与不爱低头的我不肯说出来
一直等待
结果因为那封信息,你觉得我决定了离开
所以你也死了心


大慨是这样吧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超惨的
好好的一段感情就这样
我的人就是败给了爱玩
有没有看过一个人,他很惨勒
如果日子过得平平淡淡,他就会发些脾气还是什么希望得到对方的宠爱
我就是那个人
有一句话能形容
没事找事做

我比较适合单身啦
不然就该找个很大气的男朋友
再不然呢,就等我长大学会成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