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go melaka

我不后悔
因为很值得
也很开心
第一次玩得那么累
回家被念了,下次要出可麻烦了鲁
我今天去们超过12小时了,厉害加佩服
都累到我没力了
最怀念就是我们唱恋爱ing时...超high的
还有和琦在game场玩跳舞机...haha
这一次玩的最颠了
还有是我第一次塔巴是下勒
但把moneymoney花光光了鲁
用了差不多70+
这将是我美好的回忆....

听见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有谁喜欢被管?就像我被妈妈管着我也是不喜欢啊...[原来以前你的感觉是这样的]
也听见一句[别里那些那么多了]
今天还领悟到单身其实有个好处=====自由!!

还有还有,我们喝酒,在geng的啦
wakaka....
累了,晚安><

详细的和照片等有空再来补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