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简单的言语带着惨痛的感觉

我想上来写很多天了....但某些原因.....
前几天想想,我既然把自己形容成了只鸟...
从我刚学会飞就被一个主人收养
他细心照顾从不让我受伤
3年以来都这样,直到3年后的某一天
那只鸟既然说想出去自由
因为成天被保护的他羡慕着那些自由自在的同伴
终于,主人把我给放了,但....那重来没独立过的鸟
更本就不知道怎么生活,他开始想念着主人的一切一切了.........

昨天发生了些事...
我没放弃我的爱情
我有努力过
所以我不后悔了
只觉得心痛惨了,痛惨了
比分时还要痛
但,你说的一切我明白了
既然,我让你没信心
既然,你要我放下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只是恨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你
真的好恨好后悔
但,真的,这一次真的都过去了
我们没可能了
那一刻起,我真的决心把你忘了
虽然有点痛
但我知道,不,我感觉到
你虽然还爱着我,但你却千方百计甚至千言万语来拒绝
我无话可说,只能说我们缘分真的结束了
我真的不会在期盼了,真的了
因为对一个一向来不爱主动的我既然都做到那样了
一个人到了绝境时,往往都会坚强起来的
我相信痛过后我能微笑的生活下去

哎哟,到底能不能下啦
真的好期待鲁
想痛快的玩痛快的颠
希望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