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no mood

我终于都甘愿上来了
荒废了很久
因为只有不开心或有特别开心的事时我才甘愿上来
自从那次后,我也觉得放下很多
但,我心里很想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

最近都忙
忙学车和motor
其实想想,你没在我身边的几个月
其实我也做了不少事情
以前觉得没有你不行的
我统统都做到了
也许时间吧,时间能让我独立,能让我忘记,能让我放下
但,真的需要7年么?
太恐怖了啦,现在才3个月我的心都快痛到习惯了
7年我不懂会不会麻木勒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一直痛痛
从发现到我的星星项链似乎有生锈的迹象后,这感觉一直没离开过我
对于这项链,其实他真的没什么特别,价钱也不贵
但,当我一看见是我就爱上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他是星星吧
而且它还是紫色的...
看见它我会默默的傻笑
买了它的那一刻我简直开心到第2天还一直告诉着你【我很开心】
但,你没看过我戴上它对吧.........

我喉咙痛........
这几天人超累的但莫名的就是睡不下........
唉..不要告诉我,我又失眠了.......

本人都觉得这篇超级乱的
没归类的感觉
想什么写什么

安啦..
必须早点上床
不然明天大家会看见很斯文的张可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